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像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風和日麗,融融暖意。母親的愛像一口清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窩,清醇甘甜。——題記今天,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我早早地就在家裡打掃衛生,製作賀卡。首先,我和哥哥拿出掃把和抹布,一人拿一樣。哥哥擦桌子,我來掃地板。不一會兒,我們就打掃得一塵不染,坐在屋子裡心曠神怡。接下來,我就要開動我的巧手功能——做賀卡啦!第一步呢:折一個黃色愛心,在愛心裡偷偷寫上“母親節快樂”讓媽媽想盡辦法找到,並貼在粉紅卡紙的封面上。第二,在封面繫上一朵拉花,哈,真是小巧玲瓏。接着,再在封面上用勾線筆寫上“母親節”三個字,美觀極啦!打開賀卡裡面工工整整的寫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您!還寫着致媽媽的一封信……“時間時間像飛揚,叮噹叮噹向前跑”一下子,就到了下午,媽媽從外婆家回來。我拿出賀卡,邊向媽媽展示我和哥哥的勞動成果——打掃的一乾二淨的房屋,媽媽神清氣爽地望着這一切,笑着說:“謝謝你們!”噓——馬上就要晚上啦,媽媽就要聽到古箏那悠揚聲音啦;我要為媽媽彈一曲,讓媽媽好好地享受享受!爸爸在一旁都有點吃醋啦,這不是代表着我和哥哥為媽媽準備的禮物太好了嗎?這真是個溫馨的母親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五年級:瑩火蟲

您正在瀏覽: 溫馨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