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同學們一定都知道吧!是母親節。我來給大家說一說我們家的母親節,今天剛好爸爸、媽媽要帶弟弟出去玩,趁着他們不在家,我要把家裡面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我要幹活了,我一看家裡面可真亂啊!有一些玩具被扔得到處都是,我那“可惡”的小弟弟,其實他有時候也挺可愛的。干到了一半時我想:“爸爸媽媽快回來了吧!”我打了一個電話給他們,他們說:“甜甜我們大約四十分鐘后回來”,我於是抓緊時間,很快的就把衛生打掃完了。我想,應該去買菜了,剛下到樓下就看見我的好朋友豆豆,互相打了招呼,豆豆叫我和她一起玩,我想還是給媽媽一個驚喜好一些,我就對豆豆說:“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就興高采烈的去買菜,買完菜回到家裡面,我想了一下,好象有什麼東西忘了,我聞了聞房間裡面的氣味,好象有股快燒焦的味道,我猛然想起來了,剛才出門的時候我煮了飯,我趕緊把電飯煲上的電源給關上,可把我嚇壞了,幸好回來得及時。現在,開始炒菜……,不一會兒一盤冒着香氣的菜肴就炒好了,剛好爸爸、媽媽代着弟弟也回來了,媽媽進門一看,驚呼:“家裡好乾凈,好漂亮啊!”,媽媽接著說:“甜甜你終於懂事了”,媽媽的讚許我好開心,好快樂!我抱住媽媽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永遠年輕!”,反正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