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是我暑假生活中讀的第二本課外書。它的作者是瑞典的阿斯特里德·林格倫。 

  故事的主人公皮皮來到了自己的新家就遇到了兩個好朋友,一個叫杜米,一個叫阿妮卡。三個好朋友爬樹時發現樹上有個洞,而且洞里還可以“生汽水”;皮皮第一次上學就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皮皮、杜米和阿妮卡去探險差點就回不來。皮皮的力氣大得驚人,可以把馬舉過頭頂,這些事情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終於,皮皮的黑人國王爸爸來接皮皮了,杜米和阿妮卡都默默地哭了,但朋友之間的感情讓皮皮留了下來,等皮皮的爸爸第二次來接皮皮的時候,他們三個小夥伴一起踏上了奇妙的航海之路。皮皮把鯊魚舉起,救了朋友,還打敗了兩個強盜,皮皮、杜米、阿妮卡和黑人國家的孩子們一起潛入海底,去撿珍珠和貝殼。 

  皮皮、杜米和阿妮卡之間的故事有很多,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玩,他們之間純真的友誼讓人難忘,你還是去書店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