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一天

 福建省晉江市 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蔡頤榕

  2013年的一天清早,我剛吃過早飯,便登上了“華夏號”艦艇。今天,我將乘坐這輛由我國開發研製的新型飛船進行“世界一日游”。

  在駕駛座里坐穩后,我按下前往巴黎的按鈕,突然一陣光掃來,艦艇一陣抖動,只聽“咻—— ”的一聲,艦艇已降落在香榭麗舍大街。我下了艦艇,來到大街上,卻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滿街金髮碧眼的人群無一例外地穿着各式各樣的唐裝、旗袍、中山裝,連腳上的皮鞋也帶上了湘繡的裝飾……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這一切,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就在巴黎?我連忙拉住一旁的一位洋人,用流利的法語向他詢問。沒想到洋人竟能用生硬的普通話回答我:“中國的服飾太美了,我們正開展‘走近中國服飾’的文化活動”。真令人難以置信,在世界服裝之都正流行中國服飾!我驚喜地穿過凱旋門,回到艦艇上,開始下一個旅程。

  “嗖”一聲,不到一分鐘,我已來到了素有足球王國之稱的巴西,正趕上中國隊和巴西隊的總決賽,球賽已經進行到白熱化了。我習慣性地掃了一眼比分牌——中國對巴西,二比一,我的眼睛瞪圓了,嘴不由張成了O形。我連忙緊張地看向球場,中國隊員們一個個躊躇滿志,精神抖擻。2號隊員更是厲害,他像只靈巧的小兔子,又像勇猛的下山虎,一會兒從邊路進攻,一會兒從中路強行突破,一會兒又遠距離“重炮式”打門,令對手防不勝防。說時遲,那時快。終場前,他甩開了巴西後衛的防守,破了對方的球門,又攻進一球。剎時間,場上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衝破雲際,響徹世界!我驚呆了,中國足球終於橫空出世了!

  我興奮地又登上艦艇,來到美國,看見滿街跑的汽車都是我國生產的紅旗、東方、解放。來到英國,看見“中國特色小吃店”座無虛席。來到日本,看見人們買東西都要選“中國製造”的。來到西班牙,看見中式的建築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

  大地罩上一層黑紗,我才結束今天的遊覽。啊!美好的一天過去了,新的明天會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