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天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 和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鞠曉蔚

  “叮呤呤”起床了,小鬧鐘在那叫着,這時走來一個機器人,他叫

  小叮噹,他走過來幫我穿上衣服,幫我梳頭,然後他領着我走到一張小桌子,他拍了一下手,那張小桌子馬上有了許許多多的食品,都是我愛吃的,有巧克力、奶油、蛋糕、玉米,我高興的吃,還沒有吃完,桌子就合攏了,我問小叮噹“我還沒有吃完,桌子為什麼就合攏?”小叮噹回答說“因為上學的時間到了,你必需按時到校我說我要做飛碟去上學,”小叮噹馬上變成了飛碟,打開門讓我進去,飛碟起飛了,從天上往下看,一輛輛川流不息的車,就像一隻只螞蟻在爬。

  到了學校,進了學校門,就得把鞋脫了,因為學校每個角落都鋪滿了地毯,今天是我的值日我得到教學樓的樓頂上澆花澆草,累了就在上面的草坪上休息一下,幹完了就爬着梯子下來,趕緊回去上課。

  到了中午,我回到了家裡,小叮噹給我一個禮物,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叫了一桌子飯菜,有雞、鴨、魚、肉,很多很多好吃的,比上午的飯菜還要好吃的很。

  下午又要上學了,我拿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做着飛碟上學去了,到了學校,王老師叫我到他的辦公室,我去了,王老師嚴肅地說“你的作文呢”?我說在這裡,“這裡沒有”王老師說,我想起來了我飛快的跑回教室,在從教室跑回辦公室,老師看了我的作文,並提醒我以後不要太粗

  心,我說“我知道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你這一天的學習怎沒樣?”我悄悄跟媽媽說“媽媽多虧咱們家裡有一個幫助我學習的機器人,我的學習大大提高,成績也越來越高。”

  這就是我的未來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