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的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的傳人”上龍塔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我的心情高興的很,不僅因為放暑假,最主要的是這個假期我要當一把“龍的傳人”——上龍塔。 

  第一層有四個噴水頭,向著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噴水,十分壯觀,噴水頭的形狀像一個龍頭,吐出的水則像龍的舌頭,水流濺起的水花個個璀璨、晶瑩,好似一粒粒珍珠。 

  第二層有一間屋子,一進去,只見那裡有很多恐龍骨架和恐龍化石,這是一個多麼……的一個龐然大物呀!還有幾個綠色的ET外星人,造型非常搞笑,旁邊還有4D電影,帶上眼鏡,坐上電機搖動椅,好像自己身臨其境的在現場觀看。右邊是一個動手樂園,裡面有各種根據科學道理做成的好玩的遊戲,使我受益匪淺。 

  第三層到了,我們由這裡坐電梯到頂層,上了電梯,美麗冰城哈爾濱的景色映入眼帘,到了第六層,一個寬為1米的環形道長達181米的雲中漫步,地面和樓相距336米,上面只鋪上厚5厘米的透明玻璃,讓人提心弔膽,我站在上面不敢向下看,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亂蹦亂跳。生怕掉下去的我調整了一下心態鼓足勇氣用餘光向下瞟了一眼,不知為何一股無形的力量激勵着我勇敢的向前邁了一步。就這樣我一邊欣賞着下面的風景走到了終點。 

  龍塔真所謂亞洲第一鋼塔,遠近聞名,名不虛傳,果然不負那句話——“龍的傳人上龍塔”。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