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一天

  2020年的一天,一道晨光劃過夜空,照亮了這城市的一切,又一個早晨來臨了。 

  馬路上傳來的“嘟嘟……”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送牛奶的車來送奶了!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一看時間—不好,上課時間馬上到了!我趕緊按了早餐電鈕。微波爐開始熱牛奶,麵包機也開始工作。我在10分鐘之內洗漱完畢並吃完了早餐,然後迅速來到我的學習室,快速按了學習電鈕。電腦自動打開,屏幕上出現了老師和藹的笑容:“楊楊,你遲到了兩分鐘,該怎麼辦啊?”我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那就從我的學分中扣掉兩分。”老師說:“你要懂得珍惜時間喲!好,下面我們開始學習……” 

  11點,我完成了上午的學習任務。該吃午飯了,吃點什麼呢?我把機器人“科比”送來的青菜,放到蔬菜烹飪器里,並把烹飪起的轉扭選到了“清淡”上,兩分鐘不到,一盤清香的炒青菜,從出口出來了。“有高科技真好啊!”我自言自語。 

下午,我要上技能課,內容是到月球搜集一種蝴蝶標本!這對一個五年級的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二。我先坐了10分鐘的空中汽車來到“地月中轉站”然後再坐“宇宙載人飛船”一個小時就到了月球。月球上的動物種類比地球地球上的多得多。我用仿聲納儀一來了一隻名叫“彩虹”的蝴蝶,捉來做成了標本。老師對我的作業很滿意,還獎勵我一隻飛天貓呢! 

  …… 

  晚上,媽媽從金星下班回來。我對媽媽說: “我想去21世紀看看。”“好吧”媽媽說,“咱們這就去。”於是媽媽就駕駛她的時空控制儀帶着我我駛進時空隧道,來到21世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