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一天 

  永新縣城廂小學四(6)班 劉佐東 

  “起—床,起—床”電子鬧鐘不厭其煩地叫着。夢中的我按了一下開關,顯示時間:未來的2172年12月9日7點28分。 

  我爬起來,身體剛離開床,床便自動進入了地下室。拿着衣服剛想穿,便發現衣服髒了,我“燒”完衣服便穿衣服,你有可能會問:衣服怎麼能燒呢?原來,這種衣服能防火,燒一下就能把灰塵燒掉和消毒。走進電梯,把手按在紙紋驗證器上並說:“去廚房吃早點。”廚房的機器人立即為我備好了早餐,送來美國菜,我嘗着吃,味道極好。可視電話響了,我按了紅色的接聽鍵,看見屏幕上顯出一個年輕人驚慌措亂的臉:“基地出現恐怖分子,郭工程師助理正在搜索。”不等年輕人說完,我立即對機器人“華華”命令:“準備汽車,馬上出發。”說完便走進卧室,從抽屜里拿出一把手槍,又拿出一把激光槍,穿上防彈皮大衣,機器人華華跟了上來。 

  “我也去。”這個手腳敏捷的貼身機器人也作好了準備,緊跟着我走出了房門。 

  我們很快就坐進了一輛無人駕駛的小汽車裡。“1272迅速開到2004基地!”我的命令一下,汽車就在滿天風雪中疾馳起來,只見的電子司機出色的和風雪搏鬥着。 

  “東方號”今天要去火星了,在這節骨眼上出現敵情,恐怖分子顯然是有備而來的。 

  快到2004基地時,可視電話自然拔打到了值班室電話,接電話的正是剛才那個小夥子,他打了一下招呼,就聽見“噹啷”一聲,熒光屏閃了一下,小夥子不見了。緊跟着,在擋風玻璃的正前方,猛地閃過一道亮光。與此同時,電子司機警覺地停了車,隨着一聲爆炸,基地上濃煙滾滾。在火光的照映下,我和“華華”清清楚楚地看見敵人的飛碟,像大雷球拔地而起,朝着天空升上而爆炸了。 

  過了一會兒,汽車又重新啟動。電子門衛在30米外就認出了這輛汽車和我,無聲的開了門。隨着一陣雜亂的腳步聲,一群人跑到了汽車旁,我問“飛行員呢?”郭工程師助理說:“在飛船上等您!”“為什麼我們的反彈道導彈和激光網都沒截獲恐怖分子的衛星呢?使他們鑽進我們的基地。”公安局李局長回答我的話:“敵人用的材料很先進,雪片粘在上面達25厘米厚,所以從外表上看就像一個大雪球。雪球落地后,鑽出4個機器人。他們打傷了2個警衛,還好裝的防敵閘盒自然把敵人消滅了,保全了‘東方號’!”…… 

  “劉工程師快上飛船啊!”我一躍到飛船上的首席,按着發射開關,瞬間“東方號”拔地,濃濃煙霧,瀰漫整個大地,宇宙飛船正朝着火星飛去…… 

  “起床啦,起床啦……”媽媽把我驚醒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呀!是啊!我夢想自己能制出宇宙飛船坐上去火星看一看。 

  (指導教師:劉志宏) 

  通聯:永新縣委宣傳部劉志宏 

  手機:13307967802(字數:1011)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