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六點三十分,我被一股濃烈的食物香味吸引住了,這其實是一種催人起床的新方法。我起床后一看鐘,心想:這下毛毛了,只剩十分種了,我還要接待外星來賓呢!我連忙將頭伸到了床頭柜上,那裡有紅、白、黃三種顏色的按鈕。我先按了一下紅色鈕,服務機器人以0.1秒的時間幫我刷好了牙,洗好了臉。我又按了一下白色鈕,機器手臂將濃縮精華液倒在了我的口中。(這是一種有營養的液體,每天只要喝一小瓶便可以補沖一天所需的營養。)最後,我又按了一下黃色鈕,超時空轉換機立刻將我傳送到了會見室。這次會見非常成功。

  下午,試驗部署分隊長報告說,我們已經提取蟲族腦蟲NBA。蟲族是近些年來一直想入侵地球的生物,其主要分路、空兩種,攻擊力極強。其中只有腦蟲可以長期生存,這可能可以延長人類生命,為此我做了一下午試驗。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我帶上了美夢睡帽,進入了夢鄉……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