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當我把我的好朋友亞尼埋葬后,突然手機響了,我趕緊接電話,“喂,是利庫博士呀!什麼?康定快堅持不住了?好,我馬上過去,再見!” 

  我來到利庫博士以前研究所的地方,這裡以不像是以前的研究所,這所研究所快踏了,旁邊本來有茂密的樹木的地方現在堆滿了垃圾、樹木有是有,但寥寥無幾,而且都枯萎了。我趕緊走進研究所,來到康定躺的床上,那出最後一粒能救命的“仙丹丸”給康定服下,終於挽回康定的一條性命。 

  “我們應該找一顆樹,用複製后種在世界各處!斯卡拉,你和康定乘坐‘光速飛碟’去找綠色植物,我來研究‘植物克隆機’!”“是,利庫博士!”我和康定在地球找了2410遍,連一顆草都找不到,只好沮喪地回到研究所,向博士報告,“什麼,沒找到,我的‘植物克隆機’都研究成了,沒辦法,只好再想個別的方法了!嗯……有了,斯卡拉,你去找一些枯樹或枯草、花。康定,你和我一起研究‘植物復活機’!”我去找了幾棵枯樹、幾朵枯花和幾株枯草,趕緊回到研究所,博士的已經把‘植物復活機’研究成了。我趕緊把這些已經枯萎的植物遞給博士,博士用‘植物復活機’把這些已經枯萎的植物弄活了,再用‘植物克隆機’克隆出了許多植物,我和康定把植物種在世界各處。我們研究了“污水清理機”,把水源清理的清澈見底。博士又研究了“自動產人蛋”,又複製出了12億粒“自動產人蛋”。“哇哇哇!”過了不到半小時,蛋殼就裂開了,裡面的嬰兒哇哇大哭,這些嬰兒跟人生出來一模一樣,而且博士說:“他們跟我們一樣也是人,思想和我們的思想完全一樣,但他們絕對不會像以前的人一樣破壞環境!以後像今天的類似事件將永遠不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