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某一天的早上,我被一陣悅耳的音樂喚醒,我知道我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起床洗完臉刷完牙,然後到了餐廳,對着餐廳的智能機器人說:“今天早上吃麵條。”然後我就去了健身房。而剛才哪個智能機器人會做上萬種飯菜,只要你對它說一下它就能做好。由於現在月球的開發和移民,人類不用為住房發愁了,每一個人都有一套功能齊全的住房。我到了我的健身房,說:“海邊”,四周的電子牆就變成海邊的景色,音響放出海浪和海鷗的聲音,空氣也濕潤起來,彷彿我身置身在海邊,我在海邊跑了一會兒步。就去餐廳吃智能機器人為我準備好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打開電腦開始工作了,不一會兒,我就把今天的工作完成了。由於網絡的普及,我們現在不用去上班了,在家就可以工作了。但是為了讓公司的員工之間相互了解,增進感情,所以公司經常組織員工一起聚會和旅遊等活動。今天中午我公司就有個聚會,我坐上我的磁懸浮車,一會兒就到了公司,同事們在一起聊聊天,吹吹牛,一起吃了中午飯。

  吃過中午飯,我想看看地球。小時候我們在地球賞月,現在大家都喜歡在月球賞地球。我打電話到宇宙航空公司,訂了一個賞地球的項目,過了一會,宇宙航空公司的超級磁懸浮車來接我了。我坐上車,來到宇宙航空公司,上了宇宙飛船,由於超光速的研究取得巨大的成功,飛船瞬間就來到了月球上,飛船圍繞月球緩慢飛行,我一邊欣賞月球上的景色,一邊欣賞地球那個藍色的大球,如在夢幻之中。

  之後飛船降落在月球上,我體驗着月球那不一樣的引力,我彷彿變身超人,一蹦有二層樓高,飛檐走壁。好不開心。在月球吃了一頓特色晚餐,我就回到地球了。回到家天色已黑了,我未來的一天結束了。

  怎麼樣?我未來的一天精彩吧!如果你也想提前體驗一下,那就趕緊坐着時光機來吧。

  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實驗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劉佳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