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20年1月2日,在過去的15年裡,到處都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的祖國更是美好無比。這一天,我完成了在火星上的探測任務,駕駛着太陽能真空宇宙飛船回到了祖國家鄉——重慶。 

因為我的飛船是聯合國秘書長安南授予的特權飛船,所以能夠在全世界各大機場停留。飛船緩緩降落在重慶大機場,迎接我的是一個漂亮的迎賓小姐。剛一見到這位小姐,我就覺得有什麼不對勁,仔細一看,原來她是一個機器人啊。 

出了機場,由於旅途勞累,我特想回家睡一覺,於是就在大街上找起了出租車來。可找了半天,別說出租車,連一條能行車的公路都沒找着,最多就是十米左右寬的人行道。我找了個老太太一問,才知道公路在地下呢。隨後,老太太又把我帶到人行道旁一個電梯門口,說要趕車就乘電梯下去,並告訴我之所以把車子弄到下邊兒去,是因為這樣不會污染環境。我乘電梯來到地下,這裡真是人來人往啊,每一個站里,人們都有秩序地排隊等車,普通公交每一分半鐘就有一班,中級和高級公交也僅是每兩分鐘一班。我來到的士站,哈哈,正如我願,的士站沒幾個人,我立馬上了一輛的士。沒幾分鐘,我便來到了重慶最豪華的一個住宅小區——凌湘花園別墅區(由於上邊兒沒有公路,我只能到達小區的地下停車場的的士公交區域,然後再乘電梯上去)。 

哇噻,終於到家了!咦?怎麼沒人呢?管他呢,睡一覺再說。我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6點多鐘。一醒來我就感到好餓,於是我來到餐廳,拿下菜譜,點了幾樣我愛吃的菜,投進桌子下面的菜箱里去了。兩分鐘后,桌上已擺滿了我點的菜,還有一杯清香四溢的牛奶咖啡。哇!好豐盛的晚餐呀! 

第二天,我駕駛着我的太陽能真空宇宙飛船參觀了許多城市和偉大的工程項目,如:西部新開發區、上海浦西新區、北京一號梯田、深圳18環立交橋、長江大壩、三峽水利工程、能同時起飛五十到一百駕飛機的現代化機場……啊!這些年來,祖國的發展真是一日千里,令人驚嘆不已呀! 

我又休息了幾天,突然接到眾聯合國發來的傳真,說在月球上發現了古生物化石,讓我立即去調查。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祖國,希望下次我回來時,祖國會變得更加現代化,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