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才起床,就發現我的卧室變了:地面變得乾淨了,沒灰塵;衣櫃里的衣服變得整齊了,不亂了;書櫃里的書變得井井有條;鞋架上的鞋子,擺放的更整齊了。這讓我很驚訝,看着乾淨的卧室,我心裡想到:難道是媽媽,在我還在睡覺時,打掃的?

  我走出卧室一看,天!客廳變了!這是我家嗎?我是在做夢嗎?我立即跑到廚房看到媽媽在做飯,懸着的一顆心才放下。我喊了一聲“媽媽”,媽媽回過頭來,很驚訝,我看到媽媽驚訝的樣子,就問媽媽:“媽媽,怎那麼了嗎?看到我為什麼這麼驚訝?”媽媽聽了我說的話,便回答道:“寶貝,你已經睡了7年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差點嚇暈過去。天啊!我居然睡了7年!“媽媽,那家裡怎麼回事?”我又問道,媽媽又回到:“在這7年裡發生了,我們國家的科技技術長進了許多。現在,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會打掃衛生,洗衣做飯……的機器人;還有啊,每個人家的門都是語音識別的,有些的是人物識別,有些的是指紋識別……”我聽了媽媽的話嘴巴張的比鱷魚嘴巴還大的多。

  吃完早飯,媽媽帶我出去看看全新的世界。一出家門,到處都是歡聲笑語,而且空氣清新,沒有烏煙瘴氣的現象。我就奇怪了,走了這麼久,有這麼多汽車經過,為什麼,車排出尾氣,空氣還是依舊清新呢?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就把我拉到公園的座位上,坐着跟我說:“汽車的排氣管被安裝上了‘換氣機’,所以就沒有那些瘴氣;我們的衣服也只需要一件,這種衣服隨着季節變化,隨着你喜歡的顏色變化,隨着你喜歡的模樣變化……還有你們上學每天八點才需要到校,十一點放早學。然後兩點又去,五點又放學,而且教學質量比以前還好。…”

  “叮鈴鈴,叮鈴鈴——”我睜開眼睛,卧室還是那個卧室,跑到窗子邊,一切都是一樣的,跑出卧室,媽媽也是在廚房,客廳也是一樣。看到一切,我才明白,原來我是在做夢!‘啊!做夢那麼還要上學啊,現在都到八點了,糟啦’我心裡想道,心裡急啊,可是又想起來,今天是周末。我吃完早點,去公園裡玩。

  走在綠色的蔭道上,想着那個美好的夢,一切都是那麼靜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五年級:李瑞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