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書房門口,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扇窗子,涼風拂來,花香沁人心脾,整個屋子充滿了花香味,窗子兩邊,掛着窗帘,陽光透過窗頁,地上花影婆娑,如藻荇在水中游。窗帘是綠色的,對眼睛有保護作用。 

  左邊是書桌和一把木頭椅子,靠近桌子的牆上有姐姐送的千紙鶴,旁邊還有紙星星做裝飾,千紙鶴下方是著名畫家徐悲鴻的作品——《奔馬圖》,圖畫上畫著一匹駿馬仰頭奔馳,我彷彿看到了它奔跑在廣闊的草原,還不時地向前方長嘶 。書桌上擺着文件夾和一些教輔書,這些東西都擺放在小書櫥里,旁邊有一個筆筒,別看它簡單,肚子里裝着不少筆呢。 

  書桌旁邊是書櫃,共有四層,最底層是我以前的教科書,第二層也是我的,爸爸和媽媽的書分別放三四兩層,我的書層是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作文書、童話書、文學名著和一些學習用書,暑假裡,我經常拿課外書朗讀,培養自己的寫作能力和閱讀能力,其中讓我喜愛的名著要數維克多•雨果的《巴黎聖母院》和高爾基的《童年》,有一次,我看 《童年》這本書,連吃飯都忘記了,媽媽叫我幾聲我都沒聽見,惹得媽媽拿起竹條進書房“請”我吃飯。吃完飯,我又一頭埋進書堆,爸爸直笑我“小書痴”。 

  書桌對面是世界地圖,地圖讓我掌握了各個國家的位置和相關知識,有一次,爸爸還指着美洲告訴我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故事呢。 

  書房是我的小天地,讓我徜徉在書的海洋里,讓我一天天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