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里種着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榦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着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天啊!難道我倒着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里指着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后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獃獃看着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干出什麼傻事……

  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我童年的回憶啊,是那麼美好!它像一隻小船載着我的夢想,在歲月中遨遊。這時,冰心那句“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一直迴響在我耳旁……

  望新小學五年級:wuzichao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