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雨,在外面飄着,飄着,似在哭泣,似在發泄,又好似在傾訴。

  我端着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倚在窗前,思緒被帶回到了那一天——我人生不可擦拭的一天。

  還是一個雨天,操場中央有兩個女孩的背影,她們漫無目的的在走着,走着……

  “真快,小學(初中)(職高)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一個女孩仰望天空,不由感嘆道。

  “是呀,又要與你分別了,”另一個女孩低着頭,眼睛看着草地,似乎在尋找着什麼,或許在尋找我們以前的回憶,又或許……

  “還記得三年前的今天我們也是在校園的操場說著這些話語,可是最終我們還是走在了一起,可是好像命運總不會眷顧我們,這次恐怕沒有機會與你上同一所學校了,我們這次還真的要說再見了”那個女孩依舊仰望天空,看着天空時而飄過的雲朵。

  “那如果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讀,我還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嗎?我真的好想與你一直做好朋友。”

  “嗯,我也是,我永遠會把你當做最好最好的朋友……”仰望這天空,幾滴水珠流了下來,滑到嘴角,女孩不知道是雨水還是她的淚水,只知道很澀,很苦,很符合她現在的感覺。

  下着雨的天空,變得更加湛藍了,望着這座校園,裡面有許多屬於她和她朋友,女孩曾經在校園裡徘徊,現在的她已懂得兒時的一切都已成過去,她們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等待她們去實現。

  那一個雨天,她們牽着手走着,走着,漸漸地,她們的背影越來越小,知道消逝。

  思緒飄回到我的腦海,但始終不能平靜,雨,還在不斷地下着,你現在過的好嗎?你現在在哪裡?我還記得我嗎?

  高二:安小沫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