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喜歡部那些煩惱事兒記憶中抹去,在記憶中只留下那些幸福美好的回憶,而我也不例外。

  今天是個值得喜慶的日子,沒錯,今天就是大年初一。媽媽買來餃子包餃子吃,我高興至極,“自告奮勇”的去參加餃子工作。媽媽包的可真漂亮呀,猶如一隻只白天鵝在“翩翩起舞”我也毫不示弱,模仿着媽媽的動作包起餃子來。哈,一個餃子“閃亮登場”啦!咦?怎麼像是一隻吃飽了撐的“醜小鴨”?媽媽笑着說:“餃子就像你一樣。”我憤憤不平的說:“你真是沒文化,你知道什麼叫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這可是一隻大度的餃子呢!”媽媽被我駁得理屈詞窮了,也只好一笑了之。

  餃子工作總算是完成了,媽媽的餃子全是白天鵝,我呢,餃子全是醜小鴨。媽媽看着我的作品忍不住笑出聲來,我的臉像塗了辣椒油似的又紅又燙,“笑什麼笑,這可是你幺兒第一次的成果,再說這些餃子可全是你這些的祖先呢!”我立直氣壯了起來,媽媽見大事不妙,踩着西瓜皮溜走了。

  鍋里,白天鵝游來游去,醜小鴨左搖右擺。我的心想吃了薄荷塘一樣,頓時涼了大半截,但又轉念一想,這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呢,這不是我的錯啊!

  雖是吃的醜小鴨,但我心裡卻是暖暖的,甜甜的,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餃子啊。這這是一段難忘的美好的回憶啊!

  五年級:彭清穎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