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歌作文

春天的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200字

春天會唱歌嗎?會呀,春天會唱世界上最動聽的歌.不信,請帶着你的耳朵,帶着你的心靈跟我來吧!讓我們一起聽春天的歌聲. 

  來,我帶你去看看,這是一條小溪,溪水正在嘩嘩地流着.那"琴"聲真好聽,條條波紋,真像是一根根能發出聲音的琴弦. 

  小鳥在樹枝上歡叫着,真像一個唱不累的樂器,小鳥的嘴巴尖尖的,紅紅的。唱歌時,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嘴裡吐出了許多音符,小鳥的翅膀像兩把小扇子。唱歌時,翅膀也在做動作。 

  我來到花園裡,風,呼呼地吹着。風在樹林里跑步,樹葉便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十分清脆!

花兒原來低着頭,被風吹過後,抬起 

了頭。 

  春天裡的確有歌!需要你去發現, 

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500字

  春天是花兒盛開的季節,春天是播種種子的季節,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在不知不覺中來了,在鄉下冰河開裂,魚兒跳出水面享受着陽光浴,枯枝上一點一點的綠黃綠黃的小芽兒佔領了整棵樹,鳥雀們築着新巢,嘰嘰喳喳的鳴叫着,田地里農民伯伯高興的唱着歌,播撒着種子。

  一切都剛剛來臨。看!春天的腳步走到了城市。屋頂上積雪像可口的冰淇淋被春天一口一口的吃掉,溫暖的陽光照着剛起床的人們,樹上花枝招展,香味迷人。

  我撲進春的懷裡,那溫暖!那香氣!使我陶醉。

  “春風又綠江南岸”不錯的,是春風綠了嫩芽,綠了大樹,綠了鄉村,綠了城市,像一位畫家,畫出了五顏六色的大地;像一位音樂家,彈出了優美的音樂;像一位造型師用工具修剪出了美麗的江南。溫柔的春風讓我陶醉。

  馬上到了梅雨季節了,跟我一起奏響春雨進行曲吧!春雨先發制人“轟隆隆,轟隆隆”巨大的雷聲喚醒了還在冬眠中沉睡的小動物們讓他們起床,接着風把雲兒吹了過來一陣陣風讓人清爽,“沙沙沙,沙沙沙”下雨啦,雨水拍打在湖面上,那清脆的聲音和風聲、雷聲應和着,成為一首優美的春雨進行曲。

  雨後,天空出現一道彩虹,清新的空氣里混着泥土、花的香味。

  天氣漸漸炎熱,春天即將成為夏天,人們的腦海里永遠印刻着那美好的季節??春天,還有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悅耳的音樂。

 初一:火星陽光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100字

  蜜蜂的歌,

  染紅了滿園的桃花;

  鴨子的歌,

  唱醒了沉睡的池塘;

  雨點的歌,

  洗綠了山上的小草;

  風兒的歌,

  搖得風鈴叮噹響;

  河邊的垂柳,

  揮動着纖細的手臂,

  是那麼輕,

  那麼慢,

  春天的歌要哦,

  是那麼甜,

  那麼香。四年級:曹鈺菲

回目錄

獻給春天的歌作文400字

  你是一滴水,

  卻映射着這美麗的繽紛世界。

  你是一滴清水,

  滋潤了萬物,

  滋潤了大地,

  還滋潤了宇宙。

  你是水晶,

  是沒有顏色的清澈,

  是所有顏色的精華。

  你是一幢房子,

  讓大自然的生物們,

  有一個美好而舒適的家。

  你是一位園丁,

  辛苦地培養着,

  小花小草這些小生靈

  你是快樂的老師,

  讓動植物,

  得到開心與快樂。

  你是一位農民,

  讓生物復蘇,

  還愛撫着它們,

  滋潤着它們。

  你是畫家,

  用你五彩的畫筆,

  為春天增添無盡的光輝。

  你是魔術師,

  變出小花小草,

  讓春天變得更美麗。

  你是一位旅行者,

  穿過山,

  踏過河,

  讓世界得到了春的撫愛。

  你是大地的主角,

  讓我們看見了你一生中,

  最美的精華。

  你是創造家,

  創造了世界,

  創造了萬物,

  也進化了萬物。

  你是神,

  帶領絕望的生物,

  重新站起來。

回目錄

春天的歌聲作文450字

春天的歌聲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隨着,風姐姐的歌聲,小草慢慢的從土裡鑽出頭來,穿上了風姐姐給她買的嫩綠色的新衣裳。柳樹阿姨又恢復了她的容貌。 

  瞧,柳樹阿姨那長長的頭髮,她那幾天剛去理髮店染了一個嫩綠色,綠油油的真是漂亮極了。正當她在梳頭髮時,聽見了風姐姐的歌聲,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擺着頭唱了起來“嘩—嘩—嘩—。” 

  柳樹阿姨的歌聲,讓小草妹妹長得更高了。柳樹阿姨的歌聲太美了,把小鳥都吸引來了,小鳥一隻只的都落在柳樹阿姨的頭上,這又給柳樹阿姨那漂亮的頭髮上添上了漂亮的頭飾。柳樹阿姨和風姐姐的歌聲真是太美了。小鳥也被感染了,嘰嘰喳喳的唱起來。 

  她們的歌聲喚醒了正在沉睡的動物們,她們的歌聲使太陽公公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她們的歌聲幫小河解了凍,讓魚兒重新獲得了自由。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所有的動物。植物還有人們,都唱起了洪亮。動聽的歌聲。 

  這就是春天的歌聲,這就是春天該擁有的氣息!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最美的季節.  

 春天是花紅柳綠的季節.清晨,淡淡的晨霧籠罩着山野.太陽冉冉升起時,周圍的霧氣也漸漸散退,露出了山野清爽的面龐.微風吹拂,楊柳輕輕地搖擺她婀娜的身子,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肺.桃花妹妹也迫不及待地舒展身體,插上她那人見人愛的粉色桃花,搖晃了幾下似乎在說:"瞧,我多漂亮,多大方!"那些小花小草彎下了腰:"是呀!真好看!"可愛的迎春花穿上了金黃色的裙子跳起了"草裙舞".引得好多蝴蝶在她周圍也翩翩起舞……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到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了,動物新村又熱鬧起來了.青蛙媽媽正帶着小蝌蚪們游泳哩!動物小學的同學們也跟着老師去春遊了!多麼快樂喲!鴨媽媽也帶着小鴨子們在池塘里找食物呢!……  

 春天是風箏放飛的季節.春風姑娘笑眯眯地望着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他們拉着風箏跑來跑去,可風箏飛不起來.孩子們的臉上隱約有些失望.風姑娘趕緊吹起了口哨.不一會兒,風姑娘身邊多了漂亮而新穎的風箏——它們都在向她招手呢!地面上,孩子們又蹦又跳的,拍着手叫好,顯然很開心.風姑娘也會心地笑了……  

 春天如歌,春天似曲!春天是一支美麗,歡快的歌
回目錄

春天的歌謠作文300字

聽見了小燕子的歌聲,春姑娘醒來了,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長發飄飄的,頭戴一頂花環美麗極了。 

  瞧,這就是春天—— 

  來到草坪,你看,草坪上的小草都發芽了,綠茸茸的,像一張綠毯,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春風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大地,它摸了一下花寶寶,馬上,綠毯成了七彩毯。 

  看,我們樓前的翠柳長出了嫩葉,微風一吹,它們便盡情舞動,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對它們的鐘愛。 

  “淅瀝瀝”的春雨滋潤了大地,我們此時撐開的傘,好像一朵雨中花,我們呼吸着摻雜泥土芳香的空氣,好清涼啊!大家聽啊,“嘀噠嘀噠……”雨停了,房檐上落下的水滴成了一曲無字的歌謠,美妙極了! 

  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五彩繽紛。聽啊,那充滿活力的鳥叫聲,好似一串串動聽的音符,演奏了春天的第一樂章, 

  春天在哪裡呢,瞧,春天就在這裡!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200字

  “喳喳喳”,“喳喳喳”

  聽,那是誰在唱歌?

  哦!原來是去南方過冬的燕子呀!

  他回來了。

  “嘩嘩嘩”,“嘩嘩嘩”

  聽,那是誰在唱歌?

  哦!原來是小河呀!

  他解凍了。

  “沙沙沙”,“沙沙沙”

  聽,那是誰在唱歌?

  哦!原來是柳樹呀!

  她發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聽,是誰在唱歌?

  哦!原來是可愛的孩子們呀。

  他們在田野里快樂地玩耍。

  啊!春天來了。

  山東省台兒庄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靳晴飛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100字

春天的歌

洪欣奕

   今天,春光明媚,小東和小紅到野外遊玩。

   野外的風景很美麗,到處開滿了鮮花,樹上的果子成熟了。小鳥在天空中快樂地飛來飛去,蝴蝶在花叢中盡情地飛舞。小東和小紅在溫暖的春風中唱着歡樂的歌兒,他們跳呀唱呀,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400字

  春天的歌

  春天來了,春姑娘正向我們慢慢地走來。你瞧,她有時哼着一支快樂的小曲,名叫《嘀哩嘀哩》;有時唱着一首歡快的曲子,名叫《春天舉行音樂會》;有時……,春天的歌曲許許多多,現在就讓我們來尋找吧!

  春天,萬物復蘇,小溪里的冰融化了,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啊,小溪是春天的歌。春天,雷公公從天空中搬出自己藏了好久的大鼓,轟轟隆隆地擂了起來,啊,春雷是春天的歌。春天,春姑娘灑下一壺甘露,雨水沙沙地潑了下來,啊,春雨是春天的歌。春天,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從大海里冒了出來,大聲喊:“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演奏春天的歌吧!”於是他們唱啊唱,跳啊跳,太陽的歌聲,小溪的流水聲,春雷的打雷聲,春雨的雨水聲,奏成了一支春天的歌。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春天,到處都藏着春天的歌,太陽唱歌,小溪敲鑼,春雷打鼓,春雨搖沙錘……當然,大自然就是他們的指揮家。

  蒲州育英小學三(2)班

  胡一涵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200字

聽聽,聽聽,那是誰在響? 

 是春之雷激越的舞點。 

 聽聽,聽聽,那是誰在跳? 

 是春姑娘嬌媚的身軀。 

 看看,看看,是誰在嬉戲? 

 是孩子們在草地上打滾,遊戲!!!

 那一張張的笑臉, 

 是春天帶來的。 

 走走,走走,那是誰在跳, 

 是春天可愛的小松鼠們在比 

 誰跳的最高, 

 跳得最遠呢! 

 春天帶來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綠樹,紅花,嫩芽都讓我們 

 快快樂樂,體驗到了 

 春天的魅力,春天的喜悅!
回目錄

春天的歌作文600字

  春天悄無聲息的走來,她帶走了嚴冬的寒氣,迎來的是明媚的陽光,溫暖的風;萬紫千紅的花朵;綿綿的春雨,辛勤的農民也拿起鋤頭準備勞動。大家一起演奏春的樂章。

  春天不得不提可要是風了。風,吹化了萬里冰封,風吹開了厚厚的雲層,讓太陽可以出來露一手。“東風已綠瀛洲草,紫殿紅樓覺春好。”春風吹綠了小草,讓大自然又有了生機。溫暖的春風輕輕拂過你的臉頰;靜靜地拍打在樹葉上;在衚衕里悠悠打轉發出“吱吱”、“沙沙”、“呼呼”細微的聲音,只有靜下心來才能聽見這美妙樂章的起音。

  春天標誌性的植物是花。春天,花兒綻放,一團團一簇簇讓你目不暇接。在陽光下,花兒們手拉手配合著春的擁抱在空中悠哉悠哉的舞蹈。她們的笑聲你聽見了嗎?和着婉轉的起音,這笑聲可是不可抹去的一筆。

  “春雨貴如油”、“天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些古詩、諺語都是來讚美春雨的,可見春雨的不可或缺。在春天,雨是最尋常的,一連三兩天。可別惱,看!像髮絲、像松針,密密的斜織着,如絲網一般把街道,住房都籠罩在其中。雨下着,房屋上細細的雨絲匯成細流,如坐滑梯似的從瓦片間的凹槽流了出來,打在地上“滴滴答答”。樂章的高潮部分開始了。

  勤勞的人們,披着蓑、戴着笠,在雨中耕作。他們不辭辛苦,為了來年有個好收成,他們的汗水混着雨水。鋤頭劃過地面,發出聲響這就是整篇樂章的尾音了。

  春雨是孕育生命的乳汁,是悅耳的歌。讓我們與春同唱,與春雨共舞。

  武漢市第四十五中學初一:肖月

查找更多春天的歌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