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二三事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二三事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燒”火

  在城裡,我沒燒過火,不過,我和表哥在鄉下燒了一次火。我們先在一條小路邊用大石頭搭起“灶台”,再點燃紙丟進爐子里。我們靜靜地看着火苗在紙上發光,紙卷了起來,越來越小。過了一小會兒,火苗就弱下來了,好像在說:“我要易燃物!”表哥急忙把一大堆紙丟在火上,火卻越來越弱:彷彿在說“太多了!太多了!我都透不過氣來了!”果然,不一會兒它就滅了。

  雖然大人覺得我們很無聊,可我們玩的高興極了。

  過河

  還有一天,我和表哥在一條大河邊玩,我們輪流踩着河上的石頭“走”來“走”去。有一次,我踩在一塊石頭上沒穩住,右腳一下子伸到河裡去了。我只好回家去換掉濕透的鞋襪。在我換襪子的時候,舅舅把表哥也背回來了,原來他也掉水裡了。我一邊大笑,一邊想:我都“落水”了,你居然還不吸取教訓!

  我的寒假還有很多趣事,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寒假!

  五年級:秦騰達

您正在瀏覽: 寒假二三事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二三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