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節約了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節約了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節約了啊 

  放寒假了,大多數孩子都上了課外輔導班,可在老山街道何家墳社區,還有很多打工子弟的孩子們,他們沒有優越條件參加各類社會輔導培訓,放寒假后也只能呆在家裡。如今,這些孩子們來到社區,坐在社區明亮的課堂中,由社區專干為他們進行“情系奧運,文明禮儀伴我行”禮儀教育。 

  學習禮儀、實踐禮儀、展示禮儀、宣傳禮儀,給孩子們講校園禮儀、家庭禮儀、社會禮儀、國際禮儀。要讓孩子們知道,我們平時的一言一行,都體現了我們的素質。2008 年北京要開奧運會了,在外國人面前展示中國人民的精神面貌,文明禮儀是必不可少的。在活動中,社區向孩子們提出“六個一”的倡議:給鄰居一個祝福,給父母一個驚喜,為社區做一件好事,讓自己學一項本領,寫一篇實踐文章,讀一本好書。大家還一起製作了“少先隊綠色小衛士”廢電池回收箱。豐富的活動讓孩子們流連忘返,下一課講奧運知識,孩子們相約一定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節約了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節約了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