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過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過去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過去了

  唉!時間過得真快,才過這麼幾天便要開學了,想想過年這麼快樂,我還真有些戀戀不捨呢!我就想寒假要是像暑假一樣也是60天就好了。

  寒假很快樂,引出來的是過年,過年呢,能與兄弟團聚、玩遊戲、放煙花、看春晚……過年不但與親朋好友在一起,還可以吃好吃的,是親人帶回來的也有拜年的長輩給的,過年就應該快樂嗎!但過年也有不好的一點,過年太浪費時間了,過年這麼多人喧鬧,沒法寫作業呀,另外寒假天數少,作業在過年沒寫,過年後作業可就多了。

  寒假過去了,那我們便又要學習了,下學期,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特別是數學,堅持把自己的學習優點保持,改正缺點。學習是第一,成了文盲就會大損人生,會沒工作,沒人信靠。

  我想寒假為什麼不能長些呢!還是遵守國家法制吧!再長的假過去了,你也許還是會認為少,我想人一旦不學光玩就會認為時間過得快,不想了,寒假過去了,我們還是抓緊學習吧,學習第一,玩第二。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寒假過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