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城市廣場去放風箏,我興奮極了,我興沖沖地跑到城市廣場,看見那裡有許多人都在放風箏,有老人,有大人,有小孩,風箏的品種也很多,有“燕子”,有“福娃”,“多啦A夢”,還有“蝙蝠”和“飛機”……這些風箏真是千姿百態,各種各樣,不計其數,讓我眼花繚亂。 

  我拿出我自己的風箏,我的風箏是福娃樣子的,我讓爸爸托起風箏,我使勁地跑,風箏就有點蠢蠢欲動,開始左右搖擺起來,可惜沒過多久就栽倒了下來。爸爸閃爍可能是平衡能力不好吧。我想,不會吧,我再試一次,,我這一次的風箏飛得很高,可是我卻沒有注意到——風箏快“完了”,因為風箏的線快沒了。只聽“嘶啦”一聲,線用完了,只見風箏在空中亂“撞”,不知東南西北。不過在後面的爸爸看見了,他急忙把線拉回來,只見風箏飛快地往下飄,直到地上,爸爸才停止。 

  我想,我一定要放上去,我也一定能放上去!我開始了第三次放風箏。我經過了上兩次,我就有了經驗,這一次,我看着風箏,也時刻注意着風箏。如果線有些少了,我就拉兩把線子。這一次,我成功了,我放得又高又好。後來爸爸有事,讓我下次再放,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城市廣場。 

  我今天通過放風箏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只有堅持不舍,才能最後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