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 風 箏 

  今天風真大,可以算是放風箏的好季節。下午阿姨開車帶者我和陶陵子去天鵝湖放風箏,快到天鵝湖我發現遠處新建的噴泉好像是從天而降的瀑布。天空上飄着許多黑點子,仔細一看是各種各樣的風箏。 

  到了湖邊我們跑到了沙灘上,抬頭一看,哇!這麼多風箏,有QQ風箏,有燕子風箏,有竹子風箏,還有龍風箏……看得我眼花潦亂。沙灘上的人也不少,有的人放風箏,有的在玩沙,有的人朝天上亮開了嗓子,還有人打着傘,在河邊悠閑地散步。 

  我和陶凌子迫不及待地把風箏拿了出來,拴好線開始放。可是,還沒飛上天,風箏就像龍捲風一樣一轉一轉掉了下來。我們只好再試一次,風箏剛飛一會又像滑翔機一樣落下來。我們心裡急了。這時一位爺爺看見了說:“今天的風很大,並不適合放風箏,我來幫你們吧。”最後在這位爺爺的幫助下,風箏終於飛上了高高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