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三月春風習習,天空藍藍的,太陽紅紅的,地上的小草綠綠的。趁着這大好春光爸爸帶我到興和廣場放風箏。 

  來到廣場,哇!有好多人在放風箏,天空中飛滿了風箏,那裡的風箏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有兇猛的老鷹,迎着風在空中展翅飛翔;有威武的蝙蝠俠,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還有可愛的金魚,在空中甩動着那美麗的尾巴。 

  我拿起我的飛機風箏拉着線飛快地向前跑去,邊跑邊放線,哇!我的“飛機”飛上天啦!正當我高興時,“飛機”卻急速往下沖,我的心很緊張,我趕緊把線往後一拉,一下子風箏又飛上了天。 

  我快樂地看着我的“飛機”越飛越高,越飛越高,終於可以和天上的其它風箏比美了。 

  我看着自己的“飛機”着了迷,連線放完了都不知道。“飛機”一下子掙脫了我的手,朝着藍天飛去了。我看着我的“飛機”,它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朋友,謝謝你把我飛上了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