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揚雷鋒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揚雷鋒精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是一個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的共產黨員,雖然他已經不在了,但他那助人為樂的精神卻一直地發揚下去,在我們生活中,就有許多活雷鋒。

  記得有一次,我的尺子忘在家裡了,“怎麼辦,今天要期中考試的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正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出現在我面前,他問我怎麼回事,我焦急地說:“我的尺子忘在家裡了!”他聽了,二話不說,便拿起自己的尺掰成兩半,遞給我一半,笑着說:“你總是那麼粗心,關鍵時刻掉鏈子,給,拿去吧!”我竟一時感動的不知怎麼辦才好,“怎麼?這可是我忍痛宰割才掰的,你可不能不要啊!”我在想,他就是個活雷鋒啊!

  多虧了他,我才考上了優異的成績。雷鋒叔叔不也是這樣的嗎?他小時候可沒像我們這麼富裕,我們應該知足才對呀,雷鋒叔叔熱愛共產黨,把黨放在第一位,他的愛國精神也是我非常地敬佩。

  同學們,現在是我們學習的最佳時刻,我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了也要為祖國做貢獻,發揚雷鋒精神!

  五年級:1912399440

您正在瀏覽: 發揚雷鋒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揚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