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一把光陰,右手一把年華,上帝以如此厚重的禮物打發我走上了人生的道路。

  就這樣來到了這個塵世,生命真是不可思議!多少年了,看見了多少夢想的誕生,又看到了多少花朵的凋零。虛幻伴着我成長,現實讓我成熟。體會到了生活,卻沒有充實的人生。取得了成功,卻沒有發現生活的精彩。也許這就是最悲哀的生命吧!

  從小,聽着父母的吵架聲長大,錢,錢,都是錢!我不想聽到,更不想看到,錢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可以拆散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只是想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只想要幾種愛。一種叫忙碌的愛,一種叫關懷的愛,還有一種是溫暖的愛。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就不能滿足我這小小的願望呢?生命是多麼需要愛呀!

  風,吹動了我的裙擺,吹亂了我的頭花,吹乾了我的眼淚。既然這樣,請把我的記憶也一起吹走吧……

  蓮溪小學五年級:唐婉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