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畫家用鮮艷的色彩,作家用優美的文字為我們描繪他們所看的春天。你瞧,旭日下在升起,春姑娘就要翩翩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萬物從深睡中蘇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在這個溫馨的春天的早是,我漫步在華山的小路間,盡情地觀看大自然的春天。我抬頭望去,哦!是那個淘氣的霧弟弟纏繞在山上,像給山頭披上了一件輕紗。啊!我在樹葉上,在花瓣間,綠葉中發現了頑皮的露珠寶寶在滾動着。它們晶瑩透明,就像一粒粒珍珠。春風吹着,露珠滾來滾去,花兒點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小彩畫。 

  我登上山頂,可一點出沒感覺累。因為風哥哥為我扇扇子,霧弟弟為我擦去汗珠。我站在華山大聲的叫道春天來了好美呀。 

  我伸開雙手,挺起胸膛呼吸着,看着大自然的春天。這是我感覺到一股新鮮的味道。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畫中的春天很美,詩中的春天很美,歌中的春天很美,因為春天本來就如詩如畫一般。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