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90213周記)春天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1世紀作文

(090213周記)春天 

  開學了,春天又到來了,讓我想起了一句諺語: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花紅柳綠的美好季節,春姑娘降臨了人間,天氣一下子變得溫暖了許多,暖洋洋的春風吹遍了大地,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了大地,亮晶晶的露珠滋潤了小花和小草讓人覺得精神氣爽,心情開朗,大家都脫下了厚實的衣服,穿上了春裝。瞧!大樹伯伯脫下了深褐色的棉襖,穿上了春姑娘織得襯衫。小草妹妹脫下了深綠色的羽絨服,穿上了春姑娘做得淺綠色的舞裙。花朵姐姐在春雨中洗了一個澡,戴上了春姑娘編得花帽子。有了這些美麗的花花草草,給世界又增添了一絲光彩,使世界變得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動物們也開起了聚會,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烏龜從石洞里爬了出來,小螞蟻也從石洞里爬了出來,小老鼠(也包括山鼠)們也從洞里跑了出來……的小動物都蘇醒了。 

  在這個學期里大家都各有各自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我想:新學期,新氣象。我得改掉一些壞的毛病,上課不要做小動作,上課不要打瞌睡,上課不要講空話,寫字要端正,要整潔,要工整,作業不要拖拖拉拉,不要經常和同學吵鬧或是打架……的習慣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