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放眼望去,綠色早已輟滿原本光禿禿的小石子路,我和媽媽一前一後的行走在田園小徑上。路旁已經長滿了滿天星,在它的襯托下,剛發芽的小樹更有生機了,一陣威風吹來,一種淡淡的香味飄了過來,啊,油菜花,黃色的油菜花!它們在風中輕輕搖曳,彷彿在向我們致意。 

  走進一片竹林,媽媽忽然從一種長滿刺的植物上,掐了一小截嫩綠色植物,媽媽向我介紹:“這個東西叫綱綱苔,可以吃的。”我去掉外面的皮,輕輕在那嫩肉上咬了一小口,閉上眼睛,呵,我分明嘗到了春天的氣息,那氣息沁人心脾,讓人感到為之一震。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小河旁,小河旁邊長者許許多多的垂柳,柳枝柔軟的垂了下來,好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河邊梳頭,過了小河,猜我看到了什麼?是開滿小花的草地,有黃的、紅的、藍的、紫的、白的,顏色鮮艷極了,我忍不住彎下身子,摘了幾朵,我的手碰到了濕漉漉的草坪,那是春天為花兒草兒帶的水珠項鏈啊。 

  春天,萬物蘇醒,我要讚美你喚醒了大地;春天,百花爭艷,我要歌頌你美麗了大地,呵,看呀,溪水正在為你歡唱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