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大地復蘇了,冰雪融化了,溫暖的春風像兩隻溫和的大手,撫摸着世間的一切。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大自然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發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 

  田野里,麥苗像一塊綠油油的地毯,舒展着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搖着小手像是在給人們打招呼。看,小

  草被春天喚醒了,悄悄地從地下鑽了出來,探了探可愛的小腦袋,舒展着苗條的肢體,抖抖身上的泥土,披上春天為花圃里,花兒也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紫紫的……它們像趕集似的聚在一起,看,穿上了春天為它們紡的五彩繽紛的花裙子,比比誰最漂亮。它織的碧?,貪婪地吸着春天的甘露。 

看,我家門前的那棵木棉樹,已經脫下了枯黃的舊衣,等着換上春天的新裝啦。可不是么,黃葉子落了一地,像一層華麗的金絨地毯似的。枝頭上新抽出碧綠的嫩芽,那是一種怎樣的綠呀?是一種充滿靈性與活力的綠。 

看,蝴蝶和蜜蜂它們在桃花瓣兒上忙什麼呀?哦,原來它們在開一個birthday party!是的,每年的春天就是它們的生辰。當然,春天沒忘記它們的生日,派春風妹妹去為它們慶祝。當春風帶着溫潤的芬芳氣息前去祝賀時,它們笑得更歡了,蝴蝶載歌載舞,蜜蜂嗡嗡釀蜜。 

山坡下,一條清澈的小河,靜靜地流着,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萬道金光。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笑聲朗朗,擎着各式各樣的風箏,奔跑着,呼喊着。春天輕輕呵一口氣,轉眼間,小河上泛起一陣漣漪,還把五顏六色的風箏送上了天空。真美啊! 

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吱吱地叫着,彷彿在為春天唱一支歡快的讚歌,又彷彿在向人們報喜:“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啊!春天你就像我們那偉大的祖國一樣,處處是那樣生機勃勃,萬紫千紅,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