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四(1)班 宋文慧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打算去各地參觀一下。 

  我落到了草地上,咦?草地上的小草們呢?噢,原來是在捉迷藏,躲得太深了,我告訴他們:“春天來了!”他們爭先恐後地露出頭來尋找春天。草地綠了。 

我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迎春花還在酣睡,我把甘甜的水給它喝,告訴它春天來了,它聽了,高興的開出美麗的花朵來妝扮春天。春天變美了。 

山坡上的小樹無精打采,好像被寒冬的雪折磨得不輕,我把包治百病的神水給它喝,它長出了嫩芽對我表示感謝。春意濃了。 

  我落到了開裂的土地上,農民伯伯說:“下春雨了,下春雨了,春雨貴如油,有了春雨,土地不愁旱了,今年的莊稼有個好收成了。”他們跳着舞來歡迎我。春天舒張了。 

  我落到了一個小男孩的頭上,小男孩馬上去告訴他的朋友們,池塘快要醒過來 了,他們可以一起嬉戲玩耍,捉小魚蝦了。春天熱鬧了。 

  我繼續跑着,唱着,把歡樂和喜悅傳送到每一片地方,每一個孩子的心裡。看着春天孩子們的笑容,我也樂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