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306)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306)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陽光明媚,我跟隨着春風來到了一簇迎春花旁,看到了在枯黃的枝幹上長出斑斑點點的小花,忽然一隻蜜蜂從我手邊飛過,我嚇了一跳,立刻走開了,只是遠遠地望着迎春花,不久有幾隻蜜蜂都飛了出來,好似趕着去開迎春大會。 

  走在花園的小徑上,兩旁都是草坪,遠看,草坪上死氣沉沉,小草都耷拉着腦袋,可走近一看,在枯草叢中長出了稀疏的青草,我彷彿看到了一點生機;看原在秋天開放的桂花,也在顯示着自己的美麗,在枝頭的頂端抽出了像匕首一樣的嫩芽,鵝黃的嫩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精神飽滿;在一片茂密的青菜從中一些不知名的野草,也來爭着春天的大好時光,顯示自己的姿色。哦!怎麼只有石榴樹對春天不感興趣,面對生機勃勃的場面也無動於衷。再這麼一看,原來石榴樹是深藏不露,在枝幹上也抽出了嫩芽。山茶花和石榴樹剛好相反。山茶花好似把自己畢生的精力都展現出來了。看,那花瓣,多的是不清層層疊疊,中間還有嫩黃色的花芯 。山茶花不僅花美,葉子也別有特色,因為,在陽光下葉子金光閃閃,油光滿面。在枝幹上有幾顆蟲的卵,仔細一看,裡面的蟲,早已去參加迎春大會了。 

  在尋找春天的同時,我也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一年之計在於春,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在春這個季節里煥然一新,如同朱自清把春比作是一個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我也要在這個春季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2009306)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306)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