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90213周記)春天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1世紀作文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春天用她那細柔的聲音,把小草從泥土裡呼喚了出來;春天用她那婉轉的歌喉,把花朵引出了枝頭,把小河從冰中解脫出來。我們將在這個春天裡拓展學習。

  在這一個學期里我要好好的改一下我的壞毛病:上課不好好的聽講,做小動作,開小差;字寫的很不端正,扭來扭去;晚上睡覺太遲,上課有一點想睡覺;做作業不認真,隨隨便便,草草了事;喜歡一邊做作業一邊吃東西,一導致做作業慢,二導致做作業效率不高;做作業是總喜歡把頭離書本很近,每次都要媽媽提醒我。

  上課不好好的聽老師講,就比如說:上英語課不好好的跟趙老師讀英語單詞,所以每一次下課時我都要問別的同學之後,我才知道了這個英語單詞是怎麼讀的,不然的話我一點也不知道老師上課在幹什麼,講什麼東西。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與晨。春天是人最好的讀書時機,在這個春天裡,我不要像以前那樣子了,我要好好的學習。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吃的苦比別人都多,那麼我們要比誰都要好一千倍,一萬倍。俗話說:先苦,后甜。我們要努力的學習,以我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我的老師,父母。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