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新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新希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213周記)春天,新希望 標籤:新希望作文 新年新希望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她代表綠色,象徵著生命,是一個充滿活力、希望的季節。 

  當一束格外明亮、溫暖的陽光照射到大地上時,春風姑娘來了。她在大地上到處遊盪,來到森林,來到湖泊,來到長江,來到各國,把“春天來了”的消息傳送到世界各地。大地上的氣溫隨着春天的到來而逐漸升起來了,厚厚的冰層融化了,小溪又像往常唱起了歡快的歌來;小青蛙、狗熊、蛇等動物經過了長長的一個冬天的冬眠,也紛紛從“洞”里鑽出來,準備飽餐一頓;而勤勞的人們紛紛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早早地就出門工作了,大人上班,小孩上學,到處一副熱鬧的景象。 

  春天到了,陽光充滿了整個世界,但更重要的是,我的心裡也灑滿了陽光。在前幾個學期里,我對我自己的一句評價是“毫無長進,消磨光陰”,不但學習成績一學期比一學期差,最糟糕的是更多的時候,別的同學已經放學回家了,但我卻因為學校里的作業沒完成而不能回家,有時到5點才回家。我不能這麼消沉下去,“一年之機在於春”,我決心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從頭再來,努力把學習成績趕上去。粗心大意是我的致命傷,它曾多次在我考試或做作業時從中作亂,使許多易得的分數在我的眼皮底下白白地流失。“你寫的字真難看。”這句話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我說了多少遍了,每次我聽到這句話都忍不住皺起眉頭,的確,我寫的字是很難看,彎彎扭扭的,一點筆鋒都沒有,為此,我的作業等級下降。不過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多練字,爭取寫得一手好字。 

  我不是以前的我,春天充滿着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好好學習,以取得更大的進步,讓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新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