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過去了,陽光明媚的春天到來了。冬天在冬眠的小動物們也都蘇醒了,萬物復蘇了。花兒長得更鮮艷美麗了,小草長得更綠了。我們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微風中,柳枝抽出新芽,隨風擺動,撫摸着清新的空氣,並一起追逐嬉戲,調皮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了頭,裝點着神奇的大自然,蘭花也開了,零零星星,讚頌着春天。 

  春天,充滿生機,是萬物復蘇的時機,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秋天必定會有累累的碩果。我們應該好好利用春天,用汗水換來收穫。有一句老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也要為自己做一個學習中的按排和打算,因為我這個人在學習上非常懶惰,上課也不專心聽講,上課時注意力也不集中,做作業的動作很慢很慢,經常讓老師和父母操心,我自己也很想改過我學習上面的缺點,上課專心聽講,作業按時完成,用良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父母,我也希望老師和父母,還有同學們一起來監督我,幫助我。我想經過自己的努力,好的開端會有好的收穫的。

  有人說遼闊的大海最美;有人說海上的日出最美;還有人說十五的月亮最美;但我卻覺得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春天最美。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