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的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的傳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在喜慶的節日里,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按照習俗,小的該給長輩們拜年,而年長的則要給小的們紅包。

  這不,今天是大年初一。小明去給奶奶拜年。於是奶奶就跟小明講了年的傳說。小明不信,大聲叫道:“這些都是迷信,是人們的一種自我心裡想法而已。”小明話音未落,便忽然來到另一個世界。這裡一切都是綠色的,再也沒有其他顏色。

  小明急了,大聲喊道:“奶奶,媽媽,你們在哪裡?”“不要白費口舌了,她們不可能知道你在這的。”“你是說?為什麼帶我來這裡?”“那是因為你觸犯了我!”“快現身,不然我要打110了!”“110是什麼東西?”年終於現身了。“你是什麼動物,我怎麼從未見過?”“什麼動物,我是神獸年。”小明聽了,臉色大變,心裡想到,這世上莫非真有年。小明想了想說:“好!我信你。可你總該放我回去呀!”“觸犯了我,我肯定要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想‘文斗’還是‘武鬥’。”小明打量了一下眼看這年,心裡想到:武鬥肯定不行,只有文鬥了。“我選文斗!”“好!接題。”請你不排列,在一分鐘以內算出123和453的最小公倍數?

  小明想到,不能排列,只能試試新學的短除法了。於是,小明做了起來。

  3┃123453

  ━━━━━━━

  411513×41×151=18573

  年正自鳴得意。見小明做好了,而且還是對的,簡直氣死了。年立刻上前請教“你是怎麼做的?”小明得意地說:“無可奉告。”按照諾言,年送小明回到了家。

  五年級:飛龍大俠

您正在瀏覽: 年的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