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千年的傳說(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千年的傳說(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上) 

;

  他的名字叫----蕭泓。他告訴她,由於冥王的一怒之下,把本該轉世的幾個人推下到了煉獄。因此天界的神判罰他在凡界經歷各種考驗,只有順利通過種種考驗才能重返冥界掌管事務。不管是千年前的柳揚,還是千年後的破塵,都不過是冥王在凡界逗留的影子而已...

  姬蝶聽他說完,她就突然說:“我要去冥界”

  他問:“這是你的選擇?” 

  “是的” 

  上炫聽了,便拿出一顆有兩種顏色的珠子。一邊是狂亂的紅,一邊是幽靜的藍。他說:“既然你選擇這條路,那麼你就要接受試煉。這是‘冰炎珠’,分兩極。一邊是熊熊烈火,一邊是千年寒冰,你要在這裡面一百年。一百年後我會放你出來。還有,在這裡面,如果一不小心你就會出不來了的。你願意接受嗎?” 

  姬蝶看了看冰炎珠,沉思了一會兒,抬起頭堅定的說:“我願意接受試煉。” 

  "不後悔?即使出來后你會成為一個醜陋的老婦人?那也不後悔嗎?” 

    “永不後悔!” 

  上炫不再說什麼了。接着他口中念念有詞,手一揮,把她收了進去。她便在那裡面度過一百年。每年,每月,每日,每時,每刻手備受煎熬,一不小心就弄得遍體鱗傷```

  (冰炎珠內部結構:在被收進去的時候會站在一個如書桌大小的站台上,只要有人站在那上面,裡面的冰火兩極便開始運作。站台也分兩極,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凍結,被焚燒。那時便會灰飛湮滅,得不停的跳動,翻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望千年的傳說(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千年的傳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