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千年的傳說(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千年的傳說(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簡介:她是一個修行已近千年的妖精,她的名字叫姬蝶。 

  他是一個平凡的書生,名字叫柳揚。 

  今夜,洞內一片喧鬧。為何呢?那是為即將來臨的“血月盛祭”在歡鬧。(所謂的“血月盛祭”,就是一千年才出現一次的盛大祭典。血月那夜,所有的妖怪都將傾巢而出,去尋找擁有”血月之心“的人。得到他的妖怪,將擁有強大的力量。而血月之心,只能在天空出現血月時才能感到它的氣息。)在此時的的妖怪們都揮舞着手上的冥火到處奔跑,還用尖銳的聲調叫着。可她卻一副安然的摸樣,一點不為這事感到高興。她就是姬蝶:有銀色的頭髮,身着也是銀色的,可卻有一雙藍色的眸子。她悄悄地離開洞中,一路向西來到一片竹林里``` 

  她葛然聽到一陣蕭聲,蕭聲聽起來非煙非霧。便尋着蕭聲來到一座木屋前,她看見一個男的正在背對着她在吹蕭,她想轉身就走的,可這時蕭聲停了,被他叫住,便停留了下來。 

  那晚,她告訴他:“我是一個妖精,你現在知道了,你難道不怕我嗎?” 

  他聽了說:“不,我不怕,因為我相信你是個善良的妖精,你是不會殘害生靈的。如果你想害我,那又何必告訴我你是妖精呢?” 

  她自那晚和他相見后,他便在她心裡慢慢紮根.萌芽。幾天後她去找他,可是早已草木皆非。原來,他已經被妖怪殺死了,因為那太年晚上的事情已被母親發現了。回去后,她問母親:“為什麼?”她母親對她:“蝶兒,現在你只要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把‘血月之心’拿到,然後要你的父親復活,而幾天後便是血月了,你不應該還在想那個臭書生,懂嗎?”母親帶警告的說著,而我又能怎麼樣呢? 

  然而幾天後,妖怪們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血月之心”。好象血月之心已經消失了。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守望千年的傳說(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千年的傳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