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大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國家,一個叫雪王國,一個叫冰王國,雪王國的人呢,喜歡打仗,他們看到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冰王國,就野心勃勃想霸佔這個冰王國。冰王國聽了這個消息以後,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天,雪王國的人騎着馬,飛奔來到冰王國,“喂——冰王國的人,你們快點派人來接受我們的挑戰吧!我們的雪武士們馬上就要攻打你們的城堡啦!”“啊呀!不好!怎麼這麼快就來啦!我們還沒有想好辦法呢,只能跟他們拼了!幾十萬大軍給我上——”雪王國的將軍喊道:“來人哪!快拿箭射他們!”“你以為你們那些個破箭就能射得了我們嗎?我們可不怕它們!”“告訴你們,假如我們的利箭射到你們冰人身上,就會一箭穿心!”“一箭穿心嗎?”“當然了!我們這種箭可是經過百般磨鍊的,能刺破石頭,非常堅硬,用來刺你們那是小菜一碟!”“上!”兩國的武士交起手來。只聽“乒乒乓乓”打得非常激烈! 

  一會兒,冰王國的人招架不住了,敗下陣來,雪王國的人乘勝追擊,“射——”那一支支箭紛紛射向冰王國的人。冰王國里只剩下一些殘兵敗將了。 

  “同志們,今天我們大獲全勝,你們看,收了冰王國這麼多的俘虜!今天我們戰勝了冰王國,我要好好地賞你們!來呀,準備好酒好菜,好好地犒勞我們這些辛苦了一天的戰士們!” 

  “可惡!我們的國王已經氣暈了,差點把我撤職,幸虧我還有一次機會,這口氣我咽不下去,我一定要報仇!”冰王國的將軍不服氣,“同志們,我們今晚一定要早點入眠,明天才有充足的精力跟他們打仗!” 

  第二天,冰王國重整旗鼓,帶着大軍來與雪王國的人決一死戰。“沖啊!”他們相互廝殺,不分上下,“放箭!”雪王國的利箭“嗖嗖嗖”地射向冰王國的人…… 

  這時候,太陽出來了,“啊——”雪人先受不了啦,一個個地融化成了水……冰人還在堅持着,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也成了水,他們流到了一起,大家相互一看,異口同聲地說:“天哪!我怎麼跟你們一樣啊!”最後,他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是一家人啊!” 

  “那我們為什麼不一樣呢?”他們忍不住一起去問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告訴他們:“自然界的水具有氣態、固態和液態三種狀態。液態的我們稱之為水,氣態的水叫水汽,固態的水稱為冰。平時,在天空中的雲層里,除了水滴以外,還有許多冰晶。當上升氣流托不住那些雲時,那些水滴、冰晶就會朝地面落下來。只不過在春、夏、秋的季節里,地面和接近地面的溫度比較高,因此,冰晶在半空中就融化成水了。而到了冬天,當地面溫度在0攝氏度以下時,雲層里的大量冰晶往地面落下來,就不會被融化了,它們直接飄落下來,就變成了雪。而當水低於0攝氏度的時候就會凝固成冰。” 

  “哎呀!我們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哪!”冰和雪擁抱在一起! 

  指導老師:趙萍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