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界之旅——冰雪大賽(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界之旅——冰雪大賽(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界之旅——冰雪大賽(一)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 張家界之旅作文 隱形作文

一天下午,放了學,我來到道館學習跆拳道。換好了衣服,我正準備出門去上課,突然,一束白光閃過,我被吸了進去。 

“啊!……”我大叫,“救命啊!”“呼……”我的腳終於落地了。“咦,這是哪裡啊?”我好奇地在這新奇的世界里轉來轉去。“站住!”我感覺有人叫我,便回頭一看,咦,沒人呀?我便繼續朝前走。“說的就是你,給我站住!”那個聲音又傳來,我又回頭一看,還是沒人啊?“別走!”那個聲音叫住了我。“你……你是誰?我……我怎麼……怎麼看不見你?”我一害怕,說話都結巴了。“看不見我是正常的,你看得見我才不正常呢!”那個聲音說。下面是我和這個人的對話: 

“你……你是誰?”“我是隱形界的居民,我叫隱可兒,是個女孩。你呢?”“我叫溫若萌,是地球村的居民。”“哦,你住在地球?”“是啊,難道你說的隱……隱形界是在除地球外的星球嗎?”“是啊,隱形界是在水星。”“水星?”“對。”“隱形界是在水星的哪兒?”“呃……這個……界長沒告訴過我們。”“界長?”“對,我們隱形界沒有主席,沒有酋長,倒是有個界長。以後你就叫我可兒吧。”“好,可兒,你們界長是男的還是女的?”“不男不女。”“啥?哈哈……笑死我了,你們……你們界長不男……不男不女!哈哈……”“笑什麼,我們界長有好多屆,一時說不清,我才說不男不女的。”“哦,但還是好好笑。說正事兒,我為什麼會來到隱形界?”“這個……應該是你在換完衣服后準備學跆拳道的時候來的吧?”“對啊,你怎麼知道?”“每一個來我們隱形界的人我都了解他(她)是怎麼來的。”“哦,那我為什麼來了呢?”“因為……因為我們界長發現你是一個很有學習隱形這門功夫的天賦,所以讓你來了。”“哦,原來是這樣,那你們界長為什麼就選我了呢?”“這個……我也不知道。最近冰界的冰女巫要來舉行一場冰雪大賽,所以讓你來我們隱形界進行特別訓練。而且如果不拿到冰雪桂冠,你就永遠都回不去。”“哦,原來是這樣。那特別訓練在哪兒進行呢?”“特別訓練在我們隱形界的正北方。那裡像冰的世界,但是那裡非常溫暖,特別訓練必須得在5月之前進行完,否則就相當於自動棄權。”“哦,是這樣啊,特別訓練有3個月吧?”“對,但是如果首先訓練完了,就可以多得分。”“哦,那要訓練什麼呢?”“訓練團體體操,我們要訓練的是“雪之舞”。”““雪之舞”是什麼舞呢?”“不跟你說了,我們去見界長吧。”“沒問題!”

您正在瀏覽: 隱形界之旅——冰雪大賽(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界之旅——冰雪大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