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寒假裡去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拍的照片洗出來了。看到我在冰雕旁照的照片,使我想起了去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快樂時光。

  那是一個很晴朗的傍晚(因為冰雕里有彩燈,所以要在晚上看才好看。),我來到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在松花江北岸,太陽島西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門是用冰做的,亮晶晶,晶瑩剔透,而且很堅固,子彈都打不透。進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你會看到一個牌子是介紹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上面寫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布局呈長方形,東西長700米,南北寬300米。設有十大主題景區,總用冰量8萬立方米,總佔地面積30萬平方米。”接着往前走就看見許多巨型冰雕,一個用冰做的龍,做得惟妙惟肖,就像是在騰雲駕霧一樣。接着我們來到幾座用冰做的教堂前,這幾座冰教堂大概都有三?五層樓那麼高,顯得很雄偉壯觀。還有許多雄偉的冰雕建築,如:莫斯科的紅場、夏宮、冬宮。最後我玩了冰滑梯,這種滑梯和我們這邊的滑梯滑法不一樣,這種滑梯是坐着輪胎滑下去的。開始覺得很自在、很平穩,漸漸地越來越快,在彎道,我害怕得閉上眼睛,在那極限刺激的下坡上,我覺得自己在飛一樣。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真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參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