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 標籤:古堡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我和哆啦A夢走在去冰雪聖獸的地盤的路上。哆啦A夢邊走邊給我介紹:“更你說啊,這個冰雪聖獸也叫雪靈獸,他生活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他的絕招冰柱炮和冰雪震蕩非常非常非常厲害。他比泡泡人要厲害N倍呢。所以我要借你道具。”我聽哆啦A夢這麼說,可來勁了:“什麼道具?”“是火焰融冰彈。”“怎麼用?”“笨蛋!火焰融冰彈就是投到某個物體上去,那個物體就會燃燒起來,直到化成水。因為雪靈獸是冰的,所以火焰融冰彈一定對他有效果。”“嗯,懂了。你就別叫我笨蛋得了嗎?”“廢話少說!go!”走了7、8分鐘,一個巨大的身影走出來了,他的頭上長着一對角,背上長着許多冰柱,樣子十分可怕。儘管我很害怕,但一想到有哆啦A夢給的道具幫忙,放心的朝雪靈獸走去。“哇哇哇!”雪靈獸似乎發現了我們,朝我們瘋狂的大叫。“我才不怕你!”我以更大聲的聲音向他叫。 

雪靈獸發怒了,他低下頭,卧成一團。哆啦A夢趕緊大叫:“小心!他要使用冰柱炮了!快跑!”我嚇了一跳,一屁股坐在地上,動也不敢動。就在那一瞬間,雪靈獸的背上發射出非常多的冰柱,我該怎麼辦?好在哆啦A夢及時救我,不然我早就變成肉醬咯!哆啦A夢拿出火焰融冰彈,朝雪靈獸砸去。雪靈獸停止了射出冰柱,痛苦的叫了起來。過了一下下,雪靈獸又恢復了正常的狀況,只見他頭上的角朝地上鑽去,一下從地面冒出來,一下又鑽進地面。正當我敢到奇怪之時,整個古堡震蕩了起來,我站都站不穩,東倒西歪。雪靈獸卻不怕震,他抬起前腳使勁一跺,古堡搖得更厲害了,救命啊!哆啦A夢帶着竹蜻蜓把我抱在空中,一邊抓着一大把融冰彈朝雪靈獸投去,雖說雪靈獸怕火,可這麼一點融冰彈夠嗎?所以,哆啦A夢把融冰彈換成無敵火焰炮,哆啦A夢舉着無敵火焰炮,對準雪靈獸,“嘭,嘭!”雪靈獸全身都在融化。我把無敵火焰炮高舉過頭,吶喊:“吃我一炮!”接着,我把炮用力地投向雪靈獸,雪靈獸的身子在燃燒,不一會兒,雪靈獸就變成一灘水了。“耶”我和哆啦A夢擊掌慶祝這次勝利,正當我準備去打最後一個怪物時,可怕的事發生了…… 

請看下集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

您正在瀏覽: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