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媽媽帶我去吳碧琳家玩。 

  來到吳碧琳家,我才知道張詠還沒來,我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等她。 

  過了十來分鐘,我聽到樓下有摩托車響——張詠來了,我和吳碧琳下了樓,張詠笑眯眯的站在門口,“我們去溜冰場吧!”吳碧琳說。“好哇!”我和張詠爽快地答應了。 

  溜冰場還沒開門呢!吳碧琳叫她爸爸開了門(她爸爸是溜冰場老闆)。 

  我們進去挑好鞋並且穿上,就開始溜冰了。張詠說:“我好久沒溜冰了,有點怕。”“哈哈!我不一樣好久沒溜了嗎?可還是那麼好那麼快呀,你看。”我一邊溜給她看一邊對她說,“那我試一試吧!”張詠終於肯答應了。 

  吳碧琳天天都能來這兒玩,所以她一點也不生疏。 

  我越溜越快,居然也沒摔跤。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幾個朋友,那個朋友的弟弟周文樂也來了,他不會溜冰,還吵着鬧着要玩,周佳美只好讓他玩了。 

  周文樂剛剛穿好鞋,走了幾步說:“你們看我溜……”還等他說完,他就“啪”的一聲摔了個人仰馬翻,我們幾個笑得肚子痛的要死。 

  接下來,我們越溜越快,而周文樂呢?溜一步摔個狗啃泥,他那狼狽不堪的樣子簡直令我們笑死了。 

  時間不早了,快六點了,我們只好換上自己的鞋子,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