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馬澗冰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馬澗冰雪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馬澗冰雪節,與蘇州樂園啤酒節一樣受人注目。我決定去白馬澗感受一下。 

  我們一家來到白馬澗,裡面有的地方燈火輝煌,有的地方連只蚊子也不敢進去。我早就聽說來了企鵝、雪狐、海豹,這使我更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我拉着家人買好門票走進去,剛走進一步,寒風刺骨,真有一種進入了南極的感覺。 

  我第一眼看見的是企鵝,可愛的企鵝一搖一擺地走入水中,其實,我挺佩服企鵝的游泳技術的,兩隻小腳一擺一擺,兩隻小手一劃一劃,還真有點像人在蛙泳的感覺呢! 

  接下來看見的是海豹、雪狐,他們還真的很可愛的呢!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朝着遊客看。海豹希望遊客給它們餵食,我跑去買了包小魚,拿在手裡,引它們上來,它們看都不看一眼就往我手上撲,我覺得痒痒的,還挺有趣的咧! 

  雪狐,樣子似狐狸一般,竄得很快,全身毛絨絨的,別看它小,可機靈着呢!有人看它一眼,它就馬上回屋了。 

  我還以為就這幾樣東西看呢,沒想到還有狼,狼的樣子跟雪狐差不多只是比雪狐大一點,看上去非常兇狠,眼裡充滿殺氣,好像馬上要上戰場搏鬥似的。 

  看完后,我整個人要變成冰塊了,手腳幾乎動不了了,快要像企鵝一樣沒有血色了,趁還有點氣,趕快跑了出去。這下我可大開眼界了,最稀見的企鵝都看到了,那可是南極才有的呀!想着想着,就來到了兒童區。 

  兒童區里全是沙子,走起路來很不方便。我先玩了爬眺望塔,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我一不小心滑了下來,我不灰心,再次上去,這次成功了。玩完后我再去玩了別的東西,當我走齣兒童區時,腳里全是沙,就像蟲子在咬你一樣。 

  晃着晃着,來到了大門口,再見了冰雪節,下次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白馬澗冰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馬澗冰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