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冰雪世界——哈爾濱之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冰雪世界——哈爾濱之旅(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冰雪世界——哈爾濱之旅(一) 標籤:哈爾濱作文 冰雪世界作文 雪世界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我們是在早晨6點出發的,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鄭州,並上了開往哈爾濱的特快列車。 

  火車上的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下五子棋消磨的,即長了棋藝,又打發了時間,一舉兩得。 

  “喂!不許說話!”呵,我本來想聊聊天,沒想到火車上還有人管紀律?!(那個“管紀律”的總限制我們說話,所以就用讓我們幾個孩子一起批鬥了一翻做處分) 

  半夜的時候,氣溫開始下降,外面已經紛紛揚揚的下起雪來,鵝毛般的雪花在墨藍色的天空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像一個個頑皮可愛的孩子在天空中玩耍,漂亮極了……看着看着,我的眼皮就開始打架了,睡了過去…… 

  早晨,媽媽早早把我叫起,我望望窗外:大山穿了白皮襖;樹梢上的冰條結的好長,亮晶晶的,如小姑娘的秀髮一般美麗;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猶如一面明晃晃的鏡子…… 

  8點45分,我們抵達了目的地——哈爾濱。“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呀!”剛走出火車站,我就興奮的說道。高高的樓房是那樣的氣派,漂亮的道路是那樣寬闊,地面上都結了冰,我滑來滑去,有趣極了! 

  在吃過早飯的時候,導遊說安排是今天參觀哈爾濱市區景觀,明天去亞布力滑雪場滑雪。我們幾個孩子一聽,不約而同的說:“萬歲!!” 

  這時,車開來了,我們都滿懷激動的登上車,興奮不已。 

  汽車開動了…… 

  (想知道哈爾濱市區的景觀嗎?那就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冰雪世界——哈爾濱之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冰雪世界——哈爾濱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