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冰雪之城--哈爾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城--哈爾濱之旅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晴

  2006年1月25日上午10:00,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哥哥一起去哈爾濱旅遊。我們坐了三個小時五十五分中的飛機。 

我們下了飛機,首先有一個叔叔來接我們去哈爾濱的一個四星級的酒店,酒店的名字叫西苑賓館。 

第二天一早我們首先去玩的地方是看冬泳,門票30元一張。我覺得冬泳的那些人很勇敢,我們看完冬泳,在前方不遠處有兩個冰滑梯。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敢滑,後來我覺得很好玩,就玩了好幾次,結果出了一身汗!然後我們回到車上,導遊小姐在車上給我們講了哈爾濱的簡況:哈爾濱市是黑龍江省省會,是中國東北部經濟文化的中心。也是一座以冰雪旅遊、避暑度假為主要特色的多功能旅遊名城。哈爾濱不僅集中了中國民族民俗風情,而且融合了中西方的多元文化,被世人形象地稱為"東方莫斯科"、"東方小巴黎"。我覺得哈爾濱很美,決定要好好看看。 

  然後我們就去了俄羅斯精品店,精品店裡有許多俄羅斯的東西,我們只買了兩包巧克力。隨後我們就去吃中午飯,我吃飯的時候吃到了很多東北菜,其中有小雞燉蘑菇, 豬肉燉粉條等菜,我覺得這些菜還不錯。吃完午飯,我們就去了太陽島雪博會,裡面全都是雪雕,好看極了。太陽島里的雪很深,我的腳踩進去過很多次,我的鞋子都濕了!我們照了很多照片,我覺得造雪雕的人真厲害。 

  看完雪雕之後,我們就去了冰雪大世界,在冰雪大世界里只有一個雪雕建築,其餘的都是用冰做的建築,其中很醒目的有一艘巡洋艦,一個城堡等建築。今年在冰雪大世界里的建築,都是以俄羅斯建築為主的。你知道建這些的冰塊是從哪裡來的嗎?它們全都來自於松花江里的冰。冰雪大世界裡面有大滑梯,也有小滑梯。我還座了大滑梯呢,很刺激喲!從冰雪大世界出來我們就去看了聖索非亞教堂,這座教堂是東正教的教堂,教堂很高,教堂頂上是十字架。 

  最後,我們來到了中央大街步行街,大街上有很多商店,我們這時才感覺到又累又餓,所以我們很快找到一家餃子館就進去吃飯了,吃完飯我們又逛了一會街,然後就回到了西苑賓館。 

我覺得今天過的很美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城--哈爾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城--哈爾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