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佳木斯的冰雪大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佳木斯的冰雪大世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佳木斯的冰雪大世界 

 這天我來到了冰雪大世界,這裡到處都是冰,而且很冷,但往往一會就不冷了,我開始玩冰上自行車了,冰上自行車是個爬犁加一個小自行車和一個冰刀。我左一劃,右一劃的上了跑道。我一上跑道就來了個開頭彩,一下子車就被我給開翻了,真慘! 

 我有開始玩起了高空滑輪,就是一個拿一個大輪子從15米高的冰滑梯上劃下來,我剛玩就來了個狗吃屎,到平地時我沒抓住大輪子就從上面掉了下來,這個狗吃屎給我了幾個教訓,這個狗吃屎不是一般的狗吃屎是狗吃屎里的狗吃屎。接下來我又玩了開冰上卡丁車我猛的一加速只聽“嗖,嗖,嗖”三聲我的帽子沒了,原來開的太快了帽子飛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佳木斯的冰雪大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佳木斯的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