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煙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煙花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的晚上,吃過年夜飯,我跑到陽台邊。突然,不知誰點燃了煙花,只見它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金色的太陽,還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般,美不勝收!

  我再也坐不住了,跑出門去。只見小區門口到處都是狂歡的人群。這邊一顆顆綠色的火苗飛速地竄上天空,那邊又聽到“蹦”的一聲,震耳欲聾。我先讓爸爸幫我點好香,挑了個“魔術師”。我輕輕地走到空地中間,把花放在地上,對好“捻”,小心翼翼地點燃。捻“嗤嗤”地冒着煙,我飛快地跑開了。突然,不知一股什麼力量從煙花底部衝出來,“撲”的一聲,一團團彩色的火苗從煙花的頂端射了出去,有紅的,藍的,黃的,綠的,五顏六色,就像天上的繁星,眨着眼在向人們打招呼。頓時,周圍的樓房,樹木都被映照得五彩繽紛,異常美麗。然後,我又拿了個“梔子花開”,不一會,火苗開始跳動,伴隨着響聲,一會兒噴出紫色火花,一會兒噴出紅色火花,真像一隻變化多端的蝴蝶在飛舞。煙花在天空越來越多,望着絢麗多彩的夜空,我不禁讚歎道:“哇!好美啊!”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雖然煙花一閃而逝,但它把美麗深深地植入我的心中。放煙花鍛煉了我,使我變得勇敢起來!

  難忘2010年的春節,難忘這煙花之夜!難忘變得勇敢的我!

  五年級:邵琳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煙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煙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