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枇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枇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剛回到家,連鞋子都沒來得及換下,就大聲朝外婆“彙報”起來:“外婆,老師給了我一隻枇杷。我吃過一個了,很甜的。我帶回來一個給你吃。”說著,就將黃澄澄的枇杷朝外婆的手裡塞去。 

  外婆低頭仔細打量着這隻枇杷,只見它那黃澄澄的外皮緊緊地包裹着裡面的果肉,一頭的樹枝還連在上面。摸一摸,這枇杷表面十分光滑,而且有些脹鼓鼓的,裡面包含着許多香甜可口的汁水。外婆一邊撫摸着,一邊不斷地輕聲叨念着:“熟透了,熟透了!”然後便小心翼翼地從有樹枝的那一端開始剝起,她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甲捏住枇杷的表皮往下拉,裡面那令人饞涎欲滴的果肉便馬上露了出來。 

  外婆將枇杷湊到鼻子前聞了聞,她一定聞到了那沁人心脾的芳香,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她將枇杷遞給我:“慧慧,你吃。”我搖了搖頭,將枇杷推向外婆,又指了指外公。外婆立即心領神會,又朝我笑了笑,向外公走去。“慧慧帶回來的,叫你吃。”外婆說著,就要將枇杷將外公嘴裡塞。外公卻連連後退,趕緊擺擺手。“不要,不要。我不喜歡吃枇杷。”他一邊將枇杷放到我手中,一邊說,“給慧慧吃,我不要吃。” 

  “外公,你不是最喜歡吃枇杷嗎?這枇杷可甜了呢,你一定喜歡吃。”我連忙把外公塞過來的枇杷又遞還給外公。 

  我們三個人你傳我,我給他,他又遞給你,推推搡搡了足有5分鐘。雖然枇杷的味道肯定不錯,但我們三人卻沒有人主動要去吃它。而最後,外公終於被我和外婆說服了,他把枇杷放入嘴中,好像在品嘗美味佳肴一樣。你看,他連吐出來的核都是那麼乾淨,如果要送給老鼠的話,恐怕要讓它失望了。吃完后,外公不忘舔舔嘴唇,裝出一副沉醉其中的表情。 

  我們三個人都知道,這枇杷並不是大得很特別,也不是香得出奇。而在這一番的推推搡搡之中,我卻看出了我們三個人最寶貴的東西——親情。

您正在瀏覽: 一隻枇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