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與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與貓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小學一部  五(1)班  魯?珩

一個春天的午後,陽光明媚,柳樹綠,梅花紅,燕子媽媽出去捕食了,小燕子們在自己的窩裡玩耍,一隻小燕子想:窩裡好小啊!我真想出去玩一玩兒!它忘記了自己還小,羽毛還沒有長豐滿,便直接向窩外飛去。只聽“砰”的一聲,小燕子掉到了地上,翅膀也折斷了,小燕子受了傷。就在這時,張穎帶着她的寵物小花貓走了過來,見小燕子受了傷,就想回家去找些葯來幫小燕子包紮,但她又不放心小燕子一個人待在這裡,便讓小花貓留下來看守小燕子。

“你是誰?我怎麼沒有見過你?”小花貓問道。“我是小燕子,你能送我回家嗎?”小燕子答道。“當然可以,只不過你能陪我玩一會兒嗎?”“不可以,因為我受傷了。”“那好吧,你的家在哪裡?”“我的家就在上面。”就在這個時候,小紅拿着葯跑來了,連忙給小燕子包紮傷口。包紮完了,張穎環顧四周,正在尋找小燕子的家,這時,小花貓叼起小燕子,用它的“祖傳功夫”——“爬牆功”,三步並兩步的把小燕子送回了家。小紅看了,不由誇起了小花貓:“我家的咪咪真棒啊!”小花貓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貓與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燕子 暫無評論